close

           趁現在難得還可以在家裡摸(!?)時來打篇簡單的= =小和對不起我還有期末考要顧啊m(_ _)m

小和    

 個性          

  二宮和也,傑尼斯團體「嵐」的末子之一,雖然一開始想逃避出道,但幸好後來繼續留在團中,並迎接了30歲生日。

            外表一言以蔽之,娃娃臉(!?),也因此有「永遠的17歲」稱號,本人雖然沒事就大言不慚說他自己很帥(可恨的是是真的很帥!XD),但也似乎為此所苦惱,想有所突破www

         至於個性,雖然常給人冷靜的印象,但或許是因為不太愉快的童年所致,讓他向來不輕易示弱或展現真性情,但其實內心是情感澎湃的。基本上只有在團員面前才能看到他最真的一面?還有Live時常放電XD另外飯的年齡層超廣=艸=

            另外,他很愛錢$w$據說有一陣子完全不請後輩吃飯XD

         最愛竹內結子姊接,因此而崩壞的那集「VS嵐」根本經典XDDDDD

 

才能

以演技著稱,甚至因此紅到好萊塢去,更是第一個獲得「藍絲帶賞」的J家藝人,小和卻一直堅持他是「偶像」而不是「演員」,謙虛受教的態度值得敬佩。雖然不知為何角幾乎每個角色設定都很多舛(、小兒麻痺、貧窮學生、逃亡科學家、飛特族等等),但正如我家進日老師說的:「這樣才能表現出他的演技」,畢竟淒慘角色不是人人都能演的(笑)

        作詞作曲等難不倒他,要唱Rap也是可以的(如A day in our life?),不過還是以自己創作的Solo曲最為人津津樂道。從一開始的苦澀、淡淡的哀傷到如今的歡樂、感人,他的曲風多變、歌聲澄澈,常能觸動人心。

        另外,無師自通(?)的魔術也往往能抓住觀眾的目光,有一陣子相當沉迷到會強迫人家看(!?)(笑)

 

節目上

        至於在自家番組上,他則扮演Moodmaker的角色,三不五時的一針見血吐槽是炒熱氣氛的一大功臣,感覺是很可愛的小惡魔(?),有他在就充滿歡笑;現在則是有專屬自己的節目「ニノさん」。

 

   

跟團員間的相處

小大à據說小和以前是J家有名的偷襲狂(!?),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專門挑現在的隊長下手。兩人常彼此打鬧、有說有笑,也曾組成「大宮SK」,受歡迎的程度聽說超乎想像XD

          在我看來,小和或許是從小大身上找到了安全感,才會一直黏著他吧w

 

          翔君à身為團中兩個聰明人(?),但一起耍笨也是有的,不過正如小和自己所說:「看起來很聰明但又常耍笨,這正是聰明人的證明。」

 

        雅紀à很早開始就是一起搭總武線、打棒球的好夥伴,小和也只有在雅紀面前會溺愛地吐槽他(一起耍笨更是家常便飯)。基本上跟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相聲搭檔(!?)沒兩樣,但正因如此才更能看出兩人的好交情。

 

      潤君à同樣身為末子,兩個小惡魔(?)沒事就會一起下剋上。小和因為比他晚進事務所所以總叫他潤君,有尊敬的意味w或許也因為潤君是唯一比他小的團員(還是因為潤君發火很可怕XD?),小和反而不太常鬧他,也很疼他的呢w

 

我眼中的二宮和也

          僕の見ているかずは、天才(?)で、Moodmakerです。時々は素直にならないけど、かわいいです。立派な芝居は私の目を引きますねww

     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!!

 

我眼中的小和,算是個天才(?),也是氣氛製造者。有時雖然不怎麼坦率,但因此才可愛www演技更是令人目不轉睛!

接下來也請多指教喔^^

arrow
arrow

  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