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呃,我最近大概假放太久了,生活上頻頻出錯(?),例如最近電鍋插頭就忘了拔2次讓它燒燙燙、寄個信自家地址也會寫錯等等Orz

連潤君的賀文都因為2013沒怎麼跟嵐的檔而快沒梗了 囧

不過還是有寫喔!!

 

Jelaime  

 

潤君:

聽說你今年在「24小時テレビ」的表現一樣令人肅然起敬又感動OAO!

真不愧是以認真出名的你,居然跑去學手語,親自跟聽障小孩們溝通呢!

每次聽說你又有什麼令人感動的表現時就又更愛你了^^

 

當初會喜歡上你的理由,其實是因為5個人裡你比較好認(?)……

但後來慢慢發現,你很認真、為飯及團員們著想,也很會把自己學到的東西融進演唱會設計裡,其實很貼心;偶而也會不負末子之名耍小任性XD

或許就是這份認真及可愛,讓我能一擔你就是5年吧!

接下來你應該都還會是我的本命XD

 

謝謝你,讓我認識你的團員們。

謝謝你,這麼為大家著想。

接下來也請多指教m(_ _)m

 

三十代、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!

色々ありがとうw

 

嗯,很短,但心意應該有到吧w

希望我能早日成為像潤君一樣體貼又可靠的人!

arrow
arrow

  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