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手機遊戲《龍族拼圖》(Puzzle and Dragons,下稱PAD)同人創作

引用PAD官方四格漫畫《パズドラま!》(龍族劇場!)中的設定

偏向火野先生x洛基主僕向,些微BL有(?)注意

感謝洛基在我入坑第288天來了啊啊啊啊QWQQ

 

        「好~~~~~~~」火野先生邊埋怨邊抓緊毯子裹住自己,咚咚咚地從旅館二樓房間衝下樓,在大廳的火爐前縮成一團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是個就算火屬性夥伴多也無法野宿的超級冷天,一行人好不容易才找到了間歐式小旅社落腳。另外他們看到火爐都非常開心,還一起吃了火野先生特製的火鍋後才各自回房。

火野先生在休息一陣後被洛基趕去洗澡,心懷感激地洗得暖呼呼回來後赫然發現洛基占了單人床睡得超死(「原來剛剛叫我先去洗是為了這個嗎?!」)但又不忍心吵醒他,只好先幫他蓋好被子,將還醒著的火波利和提拉恩塞進被窩裡充當暖爐,再從衣櫃裡抓了條毯子,關燈後安靜地退出房門,並上演第一段的情景。

        火屬性夥伴多是好事,問題是自己房裡的那個是闇屬性啊!他順便祈禱自己住一間的大地魔像醬不會太冷,等等把那兩隻小的丟去跟她睡好了,希望火剋木這PAD原則在冷天裡派不上用場。

 

        「平常這時候早就在被爐裡了啊~~」火野先生邊擦頭髮邊碎碎念,不忘將毯子裹得更緊點,順便想起自己剛開始獨居時馬上先添購了個被爐,這根本是人類最偉大的發明啊!

不過火爐也有火爐的好處,就是可以盯著跳動的火焰發呆好一陣子都不會厭倦,他打算盯到睏了再蹭去撒旦他們那邊睡。能配上一杯熱飲就更好了!

        「來,熱蜂蜜牛奶,請用。」立刻有道聲音從背後的馬克杯傳來。

        「謝謝~~咦!?」火野以為是旅館老闆便反射性道謝,結果發現是剛剛霸佔了床睡死的洛基,居高臨下地帶著惡作劇成功的頑皮笑容看著他。對方肩上披著毛巾,看起來剛洗完澡,手上也捧著杯熱飲,最威猛的是沒有披著毯子喊冷。

        「吾主放著好好的房間不睡,跑來這裡做什麼呀?」洛基隨性地在主人旁坐下,雙手捧著馬克杯喝著,狡詐之神瞬間變成小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 「頭髮倒是擦乾啊你,不怕感冒嗎?」火野決定無視對方的吐槽,把杯子往地上一放,繞到洛基背後跪下,開始幫他把頭髮擦乾。

日本有句俗諺叫「笨蛋不會感冒」,不過火野很清楚洛基絕對不是笨蛋。還是說「神明不會感冒」?聽起來是很合理,但總之就是看不慣人家頭髮不乾啦!

        洛基愣了一下,隨即任由主人動手。他彷彿看透了火野的心思,下一秒就說出了火野的想法:「神明不會感冒的,而且別忘了在下是北歐神,這點冷不算什麼。」順便補上一句吐槽:還有,請您擦小力點,我怕飲料灑出來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少得寸進尺了,你聽過哪個主人幫下屬擦頭髮的啊?」火野狡猾地一笑,擦得更用力了些,因為他知道這只是對方換個方式撒嬌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 沒想到洛基突然安靜了下來,只顧著喝牛奶,害火野滿腔疑惑,但仍繼續幫他擦。等到擦得差不多了,火野把毛巾往對方頭上一蓋,雙手拍了下對方的肩膀:「好囉!」他活動了下雙腳,辛苦了這麼久(?)終於可以喝熱飲啦!

 

「……您果然還是想回去吧?」洛基的臉被毛巾遮住而看不見表情,乍聽之下很正常的語氣隱約透露出一點寂寞。

「你聽到啦?」火野隱約聽出了不對勁,故意喝了口牛奶才回他話。只是發個牢騷而已,別太在意。」不愧是洛基變出來的飲料,甜甜的,暖人心脾。

「都怪我能力不周,才害您到現在還在這裡……」姑且不管是不是對方另一個欺騙感情的惡作劇,不過火野聽到這語氣也開始擔心了。於是他索性仗著對方雙手拿著還有飲料的馬克杯,看起來無法反抗(?),率性地將腳往前伸直後一把抱住洛基,左手悠閒地拿起熱蜂蜜牛奶喝了幾口。

火野在感覺到對方象徵性地掙扎幾下便安靜下來後,便悠悠地回答對方剛剛自暴自棄的話。

「老實說呢,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到底想不想回去……」

 

回家也是一個人,不過回老家又是另一回事了;在這裡的確沒有原來世界方便,不過能遠離塵囂及一成不變的上班族生活,還有好夥伴陪著,多好。(唯一的共通點大概是不管在哪都沒有妹子緣。)

這矛盾他自己也說不上來,就順其自然吧!

 

「但至少,現在有你們在。」火野將下巴擱在狡詐神頭上,盯著火爐中跳動的火焰補上一句:「還是說你受不了我這好色主人了,那麼想跟我分開?」

「……才沒有!」懷裡的人縮了一下,帶著怒氣悶悶地吐出這句。「所以,不要丟下我……」

 

洛基剛睡醒後發現黑漆漆的房間只有兩隻小的了,差點以為自己又被丟在一片無盡的黑暗中,還讓他想起以前不見天日的牢獄生活,心臟都漏了不知道幾拍。提拉恩拉了洛基的衣角好幾下、火波利在他頭上跳了很久後才讓他回神,並告訴他火野在樓下,只好先去沖個澡冷靜一下,再變出兩杯熱飲下去。

只是想撒個嬌而已啊……

 

火野聽到對方難得示弱,不禁失笑。「那就麻煩你繼續不中用下去吧!」洛基一如他所預料扯下頭上的毛巾,轉過頭來狠狠地給了他兩記眼刀,但兩人隨即相視而笑。

火野一把將毯子披在洛基身上:「那換個說法好了,再多陪我一下好嗎?」

狡詐神臉上「唰」地泛起一抹紅,他為了掩飾而硬是轉過身去不回答。

但火野可沒忽略對方邊嘀咕「……沒問題。(お任せあれ)」邊往自己懷裡蹭。

 

窗外,下雪了。

至於那兩隻小的,已被洛基用法術變進大地魔像醬房間裡當暖暖包了。

果然有什麼樣的主人就會有什麼樣的臣子。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我是冷到發抖的分隔線~~~~~~~~~~~~~~~~~~~~

~~~~~~~

之前日本預測台北會下雪我還不相信,結果還真的下了啊啊啊!!!

連日本人都推到推特上還被パズドラま!作者之一的ROBIN老師轉推了WWWW

 

另外感謝洛基在我一時興起於非神祭+闇屬性2UP期間時(我娘)一抽入魂來到我家,果然要清心寡欲(?)才能抽到想要的OWQ

看來有好一陣子不用拜訪金龍了,先專心養好現有的寵物吧。

賽特今天終於升滿那最後一技了,這期間連迷你曹操/關羽都不小心練滿了,我買練技地下城買到要哭了啦QQ(火魔劍也不太會升囧ß望向不小心就練滿的木魔劍)那邊那個在笑的珀耳修斯也差一技啊你!小雅(雅典娜)快管好他QQ

arrow
arrow

  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