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倫敦奧運開幕的日子!!(雖然嚴格來說是「英國」時間27號晚上8點,台灣都已經28號早上4點了==

奧運曲擔當  

(今年日本電視台的奧運曲是我家本命團「嵐」擔當喔www)

於是在這個黃道吉日(?),這裡也跟著開幕了~~~

 我叫「小安」,目前擅長外文,英日文皆可,因為哈日所以跑去念日文系。

(應該是)理性但遇到喜愛的事物時會暴走=//////=

傑尼斯事務所團體「嵐」飯團擔一枚。

(下圖左起櫻井翔二宮和也副擔相葉雅紀&隊長大野智松本潤=本命

 五人        


後輩團「新生NEWS」(前任隊長山下智久&錦戶亮退團後只剩4隻的NEWS)是最近的新歡(?)

順帶一提,今天也是他們在大家長期引頸期盼&敲碗後終於要以チャンカパーナ(台譯「愛的嘉卡芭娜」)一曲上MS復出的大喜之日!!(是這樣用嗎……)這首歌非常洗腦喔請大家多多支持XD

(左起現任隊長小山慶一郎=我此團本命增田貴久手越祐也加藤成亮

POTATO  

(圖來自博客來網路書店 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lookinside.php?item=J030034807

 

 我擔們合演  

(在Lucky7中飾演兄弟的我兩擔,前兄後弟XD

 

又,由於上面兩位擔代表色都是紫色,結果新買的紫色(&少許綠)JS牌包因為自己想太多總會感覺是J家週邊之類的(並不是)

其他日本藝人關注中。

 

同時是動漫御宅一位,喜歡「柯南」、「夏目友人帳」、「爆漫王」等。

但因支持正版(?)所以台灣沒買的動畫不追,沒興趣的動畫也Pass,所以新番知道的其實不多(汗)

 

去年這時候衝學測(&偶而偷懶)中;再早一點因為大學早早就上了所以很閒應該只會亂發花痴(我家暴風雨團新聞突然爆炸多啊XD

所以現在是最好的時機來紀錄我的大學生活。

不反對潛水者,但歡迎上來換換氣^^

只要有留言我會盡力一一回覆,但請勿涉及人身攻擊、誹謗等不當言論。

雖然大家都進階到臉書噗浪推特等等等的,我還是會用心經營。

 

之後想到什麼再補上,請大家多多捧場m(_ _)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我介紹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