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14號新生訓練累得半死後,一看到這消息心情馬上好了起來^^

EXILEHIRO&上戸彩が入籍 上戸「幸せになってもいいですか?」

http://joshiplus.jp/love/news/2016812/full/#rk

兩人特地選在小彩的生日入籍,可謂雙喜臨門(放鞭炮)

 

對小彩的印象一直很不錯,有幫柯南配過音、在演藝圈人緣不錯、負面新聞(在我印象中)不多、上嵐的節目時也很可愛(而且還是潤君的學妹www)……知道她和HIRO交往到論及婚嫁時我當然很高興^^

至於EXILE的團長HIRO,我個人對他的瞭解除了這個頭銜外其實不多(汗),不過團員們表示HIRO把青春都獻給了工作,如今團長成家了,當然都相信他會好好努力讓小彩得到幸福。

 

因為男方大了女方16歲,在他們交往的這2年間媒體都不是很看好,甚至有傳言說兩人本來預計今年6月結婚,但因為雙方都很忙碌,時間過後沒辦法結婚就分手了。

但小彩面對媒體提問時親自闢謠,如今完婚更是讓傳言不攻自破。

果然在當事人有動作前,媒體說的話都聽聽就好(茶)

後來甚至聽說小彩的母親之前就對HIRO讚不絕口呢(笑)

 

身為藝人,連私底下的一舉一動都會被放大檢視,更不乏戀情見光死的例子。

像我們家團長大概要等他離婚了才知道他結過婚(搞不好連離婚都掂掂吃三碗公)

但我認為,正因為身為藝人、身為公眾人物,他們更有權利得到幸福。

他們幸福,相信工作起來也會更有幹勁,能如此回饋給粉絲們不是很好嗎^^

如今有情人終成眷屬,雖然小倆口並未回應是否奉子成婚,但我覺得這已經算很難得了,光這點就讓我更欣賞這對新婚夫妻。

不管未來會發生什麼事,相信他們能攜手走過。

 

彩さん、HIROさん、ご結婚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。

幸せになってもいいですよ^^

これからもお幸せに^^

 

不知道有沒有祝福我們家五子的一天呢?XD

arrow
arrow

  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