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ag很久的小慶賀文OwO||||

對不起喔><

小慶      

小山慶一郎,傑尼斯團體NEWS團中最年長,在前隊長山下智久單飛後接任隊長。

看盡NEWS的辛酸史,對NEWS的愛無人能及。

現在同時在日本電視台news every擔任主播。

 

本身是嵐飯的我,當初在NEWS從6人剩4人時也被Shock到。

週遭一片不看好,但小慶仍透過自己的廣播等廣告喊話,設法留住粉絲。

光這點就讓我很感動,於是本著不隨波逐流的反叛精神(?),決定同時守護他們,等著他們復出。

在沉寂了好一段時間後,4人先是推出了精選輯,接著便以チャンカパーナ一曲完美復活。<---想當初這首歌根本在我腦中繞樑三個月XDD

很感謝小慶願意肩負起隊長重任,也佩服他愛NEWS粉絲們的心。

 

雖然我LAG很久才發賀文,但我對小慶的愛是不變的!(?)

小慶生日快樂><

 

慶ちゃん、NEWSを守ってくれて、ありがとう><

これからも頑張ってね!

私は、NEWSを守って続きます\^^/

arrow
arrow

  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