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媽啊,充實的大學生活+期中考害我差點兒忘了今天是小祐生日(汗)

 小祐    

      (找不到小祐代言物品壁紙(?)只好跑去截《小汪刑警》官網的圖,因為不太喜歡他演《完美小姐進化論》的造型……雖然不知這兩者的官網為何可以放上本人照片(汗))

 

        手越祐也,傑尼斯團體「NEWS」的末子,地位&個性約莫等於「嵐」的二宮和也(?);同時和同為NEWS隊員的增田貴久組成「手越增田」。

        第一印象是「My Boss My Hero」(與TOKIO團員長瀨智也&KAT-TUN團員田中聖共演)的娃娃臉,開始聽NEWS的歌後多了「現場高音飆得比CD音源還棒」的評價。目前早稻田大學休學中(……)

        喜歡踢足球,和國分太一等前輩曾組成足球隊^^

        根據所知不多(毆)的印象,他最愛欺負隊員,綽號「無惡意自我中心」(這樣反而更可怕XDD)尤其是(現任)隊長小慶XD但也愛跟他撒嬌,兩人交情甚篤,約莫等於愛欺負大野智的小和吧(誤)

        和貴久兩人皆以美聲著稱,擅長飆清亮高音的他剛好跟對方的沉穩低音(?)相輔相成。曾來台參加金曲獎,另外兩人好像並稱「大小包子」XDDDD

        沒事就會欺負西給的小祐,在我看來大概相當於會欺負雅紀的小和(是怎)但這是他愛的證明喔wwww(?)

       我眼中的手越祐也:標準的小惡魔美聲末子,25歲了呢,希望以後還能繼續聽到你的漂亮高音^^也要好好關照(?)其他年上團員們喔www

 

        呃嗯,圖和字都有點兒少(我跪)但心意有到喔=w=(?)

arrow
arrow

  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