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呃,雖然這裡已經長草長到天荒地老了,但副擔的賀文不能遲到!?wwww

 雅紀  

相葉雅紀,傑尼斯團體「嵐」的成員之一。雖然不知為何台灣目前為止打死不播他的劇,但因為2012年進了三個定番&「志村動物園」,連帶地應該比較多人知道他了吧www

 

個性

一言以蔽之就是「天真爛漫」,跟我一樣(咦ww?)常常過嗨XD

個性率直,喜怒哀樂很好猜(喂)但進入認真模式時完全判若兩人,真的性感起來(!?)時不輸我家潤君>w<

凡事全力以赴,到了真的要決勝負時往往由他擔當重責大任=w=y

親民不做作,給人鄰家大哥哥的感覺wwwwww

基本上是團員們又S又疼(!?)的對象XD

 

番組表現

VS

      運動神經還不錯,但偶而會小出包www如果嵐需要逆轉多派他站在關鍵位置^w^只是激烈運動常讓人擔心他會不會氣胸復發啊TAT

 

ひみつの嵐ちゃん!!

最為人津津樂道(?)的應該還是跟翔君的2人約會吧wwwwww100分的約會耶~~我也想要(遭拖)

在人模SP常因衣服穿在他本人身上才好看而吃虧,不然品味其實還不錯呢~~~

Share House裡跟團員相處常像在自己家wwwwww

 

嵐にしやがれ

        基本上就是負責被吐槽wwwwwww但就如同在宿題君中一樣,總是會有奇蹟降臨在他身上,例如鑽木取火居然成功、智慧輪解最快等等XD還被說要解那麼快的人心思通常要像小孩一樣單純wwwwwwwww

 

        一言以蔽之,常過嗨XD總是情感最豐富的那個,尤其在好不容易站上東京巨蛋的TIME空時真情流露更令人動容TwT

 

=============以下是去年就寫好但沒地方發的修改後賀文www==========

 

 

雅紀~~

什麼時候開始,你在我心裡已是僅次於潤君的存在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現在想想,或許是高二校內英文演講比賽那天吧。

拿到了第三名的不錯成績,所以回家看著你們表演慰勞自己。

看完100826ML演出,不小心因為隊長開場太讚而愛上movin’ on

然後看了某集「志村動物園」,結果發現內容意外地嚴肅,因為你是要去幫一隻小貓熊找回生存本能的。

雖然分別幫三隻小貓熊取了「叉」「燒」「麵」這詭異的名字XD,但你對不願找回本能的小麵真的很用心。

耐心地與牠相處、一直鼓勵牠、和牠一起進行特訓。

在牠有一次爬著小山丘就快要攻頂卻臨陣退縮時,你甚至跟牠一起爬,同時不斷對牠諄諄善誘。

最後牠好像終於感受到你的苦心,終於成功登頂。

換做是別人(尤其是偶像)可能早就放棄的這個艱鉅任務,你不但沒有任何不耐,反而像是在鼓勵自家小孩一樣,持之以恆地陪著牠嘗試。

或許是你那出乎我意料的耐心和恆心感動了我。

或許是你搞笑和認真模式的反差讓我印象深刻。(怎麼天然組都這樣!(惱羞))

又或許是你單純的個性及由衷的熱心在現在演藝圈中已算稀有。

總之大概就是從那一天開始,你成了我副本命。

 

深入了解你們後,發現你雖然傻,卻傻得令人起敬。

沒事就把成員們拖下水做些詭異實驗,卻可能是我們從來沒想過的問題(例如如果泡麵用冷水泡的話多久會熟、幾個氣球能把人帶向高空等),就算有些片段常淪為未播送的命運,你也相當樂在其中;

努力在「志村動物園」中學習,就算數次遭遇生命危險你也樂此不疲;

為了成員而嘗試鑽木取火,雖然我邊看邊偷笑「怎麼可能」,但你還是堅持嘗試到最後一刻,只因為你「討厭放棄」……

知道這些事後,我再也不敢笑你傻。

因為你勇於嘗試一般人可能想都不會想的東西。

 

而你也是最喜歡嵐的成員了吧。

200424小時TV的一封信,雖然哭點高如我看了兩三次始終沒哭,但你想表達的,

因不得不住院而給大家添麻煩,對所有人的歉意、

對團員難得說出口的感謝、

想成為第一的企圖心……我都感受到了。       

你們一起唱Hero時,我感覺「嵐」成員彼此的羈絆又更深了點。

所以隊長跟你一起耍天然,也和你一樣一認真起來就超帥;

知性的翔君和天然的你意外地一拍即合,所以在你念完信後他上前一把抱住情緒還收不回來的你,或在節目上稱讚你「睡臉好可愛」害你超害羞(但很可愛^^),而你也讓他體驗了一場100分的約會;

身為竹馬的小和,雖然常反過來要照顧明明比他大的你,而且沒事就毒舌連發,但當你被砲轟時他第一個站出來,也偶爾會對你有小小貼心的舉動;

傲嬌斗S的我家潤君雖然被你拖去當助手時一臉無奈,但還是認命地陪著你,不會潑你冷水。

大家這麼疼你,你也以帶給他們歡笑作為回報。

 

還有一次,日本大地震過後,你們在某次表演前看了一個災區兒童的VCR

看完後你毫不遮掩,就直接在鏡頭前流下眼淚。

感覺你真的很單純、很好懂,但也情感豐富,直率又自然。

或許就是因為這樣,連動物都很喜歡你吧!

 

而在MonsterLotusPV裡,我看到了不一樣的相葉雅紀。

尤其是Lotus,讓我對你的好感度扶搖直上。

因為你認真跳舞的樣子完全連不上平常耍笨的天然模樣。

所以會想「這天然認真起來時真的超帥啊啊」。

而且號稱「奇蹟BOY」的你,只要狀況一好,就能辦到連我家認真魔人都辦不到的事(例如輕鬆安撫上一秒還在他懷裡拼命掙扎的貓、咬住從吐司機裡彈出來的土司之類的XD),甚至帶著全員迎向勝利。

舞台劇中你也是演技大爆發,讓我超想看的!!

 

更喜歡你的親民:

主動向我們台灣主持人打招呼(雖然他們沒認出你= ^ =)、

認真地回答路上小女孩的求婚、

帶著一堆動物殺去災區娛樂小朋友們、

入境隨俗,到台灣時開口第一句話就是中文…..等。

感覺你就是鄰家的大哥哥,和粉絲們沒什麼距離感。

 

所以會希望台灣多一點你的消息(但突然暴多我不習慣!);

你第二次住院時害我擔心了一個禮拜,直到確認你真的平安出院;

也因為你的Magical Song而開始聽其他成員的Solo……

 

期待你接下來的表現、

希望你繼續帶給嵐活力、

也請你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,別再住院害我們擔心了喔。

 

雅紀,三十代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~~^w^

 

副擔的生日賀文默默地就比潤君還長,而且今年還跟幾個同學去慶祝這沒有壽星的生日XDDDDD總之大家高興就好www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相葉雅紀 30歲賀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